Market Watch. 等待FOMC协议

🔻下面的说明和有用的链接🔻

今天我将从两个讨论最多的事件开始。 我们正在谈论即将出版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记录以及美国总统对乌克兰的访问。 但只有第一个事件才会对金融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协议的发布可以显着增加投资者对美联储进一步提高关键利率准备就绪的信心。 从市场反应来看,这种情况仍然是一个优先事项。

请注意,即使新西兰储备银行提高关键利率也没有为新西兰元/美元货币对的报价提供重大支持。 与此同时,0.6200的支撑突破可能会引发强大的销售浪潮。 在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记录公布期间,看跌情景的风险增加。

所有这一切都是在风险兴趣普遍下降的背景下发生的。 注意风险货币的普遍疲软,因此美元走强。 股市也有温和的抛售,甚至金价逐渐下跌。 最有可能的是,投资者害怕看到美国监管机构准备将关键利率大幅提高到5%以上的确认。 这对美元来说是一个非常强劲的看涨基本因素,不仅对股市,而且对商品资产也是如此。

例如,石油,它仍然无法发展更强大的下跌浪潮,但情绪仍然看跌。 因此,美国股市的进一步抛售可能会使美国WTI原油崩溃。 看跌情景考虑到2021结束时的低点更新。 唯一强大的威慑力量仍然是中国的复苏,因此,对黑金需求进一步增加的前景。

最后,让我们来谈谈加密货币市场。 比特币在第七天一直保持在强大的技术阻力位附近,但无法克服它。此外,包括以太坊在内的其他硬币无法继续增长。 最有可能的原因是风险忠诚度普遍下降。 毕竟,美联储长期提高关键利率不太可能以美国经济的所谓"软着陆"结束。 因此,在经济形势显着恶化的情况下,投资者将再次放弃加密货币市场。

成为FIBO集团的交易者! 开始交易没有风险
台式电脑和移动设备的交易平台
交易条件:

在我们的社交网络中简单,清晰和易于访问的财务分析和最新的市场评论:

#比特币#加密货币#以太坊#石油#黄金#美联储#新西兰储备银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gwrijpkFg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